莫莫桑(跑路版)

该作者已跑路!!!

忍界点歌台续【序】

  作者君是男孩子,大家可以叫莫莫。

  本章有一些私设和烧脑设定。我为了这个去补了诸如《三体》之类的科幻小说,脑容量不足,如果变成沙雕还请见谅。

  作者喜欢埋彩蛋,如果有人找到了可以点歌点CP,但只限火影,且不能与我吃的CP发生冲突,可以吗?

  ——————这里是分隔线酱(^・ェ・^) 喵~

  战场上,千手扉间正准备对泉奈发动飞雷神斩。突然,天空上落下了一个黑色的物体。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都暂时停战,警惕地看着这个屏幕。

  终结谷之战,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还没打起来,一个大屏幕就挡在了他们两个中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对视一眼,从对方眼里感受到了满满的无奈╮(╯_╰)╭。

  四代火影的继任仪式上,又双叒叕落下了一个大屏幕。水门粑粑一面派人去探查,一面又不知为何感到了莫名的心累。(谁让你们总是迫 害水门粑粑~( ̄▽ ̄~)~)

  中忍考试,猿飞日斩警惕地看着大蛇丸和他通灵出来的棺材。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于是一个屏幕从天而降,把初代、二代、四代火影的棺材板压的严严实实的。

  五影大会上,天降屏幕。四影和团藏狗贼正在研究这个玩意。团藏狗贼提出要销毁这个危险的东西。一个蒲公英直接对着团藏的脸怼了上去(萤草的蒲公英至少两吨重,上不封顶)。团藏被萤草平A暴击,效果拔萃!正当众人或是幸灾乐祸地“关心”团藏的时候,一个怯生生的声音响起:“那……那个,我……我只是一个弱小的小妖怪。但是阿爸说了,不能让你们破坏这个屏幕。”众人内心吐槽:就你还弱?你是不是在逗我!(这只萤草是六星的)

  四战,十尾在咆哮,斑爷对你笑,无限月读真美妙。但是这个差点砸到斑爷的大屏幕就让忍界修罗的心情不是很美丽。更别说下面还压着某只丢人的贤二了。

  上个已经直播完的世界,忍界众人一脸吃瓜、看戏、听八卦的表情,甚至连小板凳都准备好了(●°u°●)​ 」。

  《博人传》世界中,人们好奇的看着这个莫名出现在火影岩上的大屏幕。大家都以为是什么惊喜或者是特殊节目。

  博人传未来的世界中,几个暗部听从九代目火影佐良娜的安排,小心翼翼地凑过去查看,生怕又是大筒木一族的阴谋。

  〖喂!喂!喂!大家能听见我说话吗?〗

  除了柱间和斑以及直播过的那个世界的人有了心理准备之外,其他的世界的人都或多或少的收到了惊吓。

  〖我是南柯,为什么名字又不一样了?你们哪个忍者出间谍任务的时候还用本名啊?<(`^´)> 〗

  忍界众人:“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我不是平明前辈,平明前辈退休养老去了,但是会回来客串一下。还会有其他的前辈客串。平明前辈主业其实是近战法师,我是正牌的痒痒鼠。但是萤草是平明前辈的,打团藏是平明前辈的退休愿望。〗

  全体人员:“……”什么仇什么怨?

  〖先来回答一下问题。〗

  『为什么总是迫 害水门,扉间聚聚和带土,大屏幕总是冲着他们三个砸?』

  〖因为他们三个都是时空间忍术用的好的,比较容易定坐标。所以这是一个技术问题。下一个。〗

  『为什么要先直播一次?』

  〖这个,还不是要记录他们的灵魂波动,通过灵魂波动定位不同的世界,然后在相同的世界通过四维空间定点多时间投放形成时空间传输通道,从而让两边的信息传递。在不同的世界就需要位面折叠共振技术,使得三维空间部分折叠成二维空间,然后再人为制造空间裂缝,使世界壁短暂联通形成暂时的空间传输通道。〗

  忍界众人:“我是谁?我在哪?我的人生到底有什么意义?”

  扉间聚聚和还不是蛇姨的大蛇丸:“虽然有些地方听不懂,但是大部分理论是可行的。”

  〖我会先放一些歌,然后大家可以点歌。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

  希望大家多多点歌,多多支持!(๑>؂<๑)

        求同好,可以私聊加QQ。温馨提示:我的脑子里有月球。

评论(9)

热度(31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