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桑(跑路版)

该作者已跑路!!!

忍界点歌台【五、我的一个……朋友】

  人物属于岸本,ooc属于我

  高能注意,全程高甜

  3000+大章

  堍堍奈奈生日快乐 

—————————————————————————

  

  “你们不用演了”平明冲屏幕说道,然后又说:“接下来是《我的一个……朋友》,全程高甜,请注意。~( ̄▽ ̄~)~”

  【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

      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

      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

  『听歌识刀』

  『甜的,真的』

  『全程高甜?→_→,老子信了你滴邪』

  忍界众人看着屏幕上的弹幕,就预感到有什么不对。

  【那年长街春意正浓

      策马同游,烟雨如梦】

  『我的一个火影朋友』

  『我的一个宇智波朋友』

  『我的一个木叶朋友』

  『木叶朋友的住口(▼皿▼#)』

  木叶众:“……我们的朋友怎么了⊙_⊙?”

  【檐下躲雨

      望进一双深邃眼瞳】

  『深邃眼瞳?写轮眼咩⊙▽⊙』

  『我想起小鸣人躲雨了,卡哇伊😍』

  『有组团偷鸣人的吗?』

  『带我一个』

  『等等我』

  『还有我』

  水门粑粑:很好,上面这些人全都列入暗杀名单(▼皿▼#)食我‘螺旋闪光超轮舞吼叁式’

  【宛如华山夹着细雪的微风】

  『心疼佐助⊙﹏⊙』

  『鸣人你都说佐助是你的目标,最后追到了你怎么不要了』

  忍联全体用一种看渣男的眼神看鸣人

  (≖ - ≖)

  鸣人大声辩解道:“我不是,我没有,我和佐助只是朋友啊我说!”

  平明幽幽地说了句:“是为他下跪挨打过呼吸,和他接吻睡觉搂搂抱抱的朋友吗?”平明顿了,顿补了句:“呵,木叶式友情。”

  木叶人表示:他们没这样的友情

  但是一个留着西瓜头,穿着原谅色紧身衣的人流着宽面条泪说道:“原来这就是青春的羁绊!诸位,青春是永无止境的!”

  『我很想吐槽,但我不敢』

  『凯皇啊,一个差点踢出大结局的男人』

  『我马达拉愿称你为最强』

  斑爷一脸懵逼:我啥时候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雨丝微凉

      风吹过暗香朦胧】

  『村心萌动了』

  『朦胧的爱情』

  雾隐,砂隐,岩隐,云隐表示:……木叶不直的。(ー_ー)

  【一时心头悸动,似你温柔剑锋

      过处翩若惊鸿】

  『太子妃啊啊啊!!!』

  『我想绿了鸣人』

  『佐倾城啊😍😍😍』

  被颜遁的忍界众人:不好,是心动的感觉

  平明看热闹不嫌事大:“反正他们是朋友,大家都还有机会的。(^_^) ”

  【是否情字写来都空洞】

  『情之一字最是 穿 肠 毒 药』

  『宇智波全都为情所困』

  『朱迪成家后放手成全的斑爷』

  『借扉间聚聚之手自杀,让他念念不忘的泉奈奈』

  『stk卡卡西33十八年的堍堍,说要创造有琳的世界,结果还不是和卡卡西一起给琳上坟』

  『替止水桑完成遗愿守护木叶卧底晓组织的鼬神』

  『嘴上嫌弃太子的佐助,实际上早已情根深种』

  一个木叶忍者终于忍不住问旁边的宇智波小哥:“你们宇智波都这么惨吗?”小哥迟疑了一下,答道:“……那些都是开了万花筒的,我们一般还好啦。”然后在我懂的眼神中,宇智波收到了来自全忍界的同情。

  【一笔一画斟酌着奉送】

  『一刀一剑斟酌着奉送』

  『心好痛』

  『肝好痛』

  『宇智波开眼都这么虐的吗π_π』

  被全忍界注视着的宇智波一族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甘愿卑微换个笑容】

  『爱情使人卑微』

  『真爱面前人人平等』

  『呜呜呜(┯_┯),我的鸣佐』

  『啊啊啊,我的柱斑』

  『是太子先和雏田结婚的』

  『也是朱迪先娶了水户的』

  忍界众人对朱迪、太子:呵,渣男

  平明解释:“鸣人和雏田结婚是因为雏田在日向变革失败,而长老团又希望将鸣人这个强大的战力彻底绑死在木叶上。所以鸣人才和雏田结婚,这只是政治联姻,一场以婚姻为筹码的利益交换而已。同样,柱间是为了处理斑闹脾气离家出走后留下的九尾问题,而漩涡一族需要忍界之神的庇护。所以就有了以漩涡水户成为九尾人柱力为筹码,婚姻形式的政治联姻。”

  忍界众人:这个世界好复杂。

  【或沦为平庸】

  『一身傲骨的佐助终于为了鸣人磨平了棱角,折断了傲骨』

  『佐助终于屈服于现实,成为了木叶的工具』

  富岳粑粑表示他想砍个长老团成员冷静一下(▼皿▼#)

  【而你撑伞拥我入怀中

      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

  『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他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佐助是我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

  『鸣宝,你的誓言都被帕克和赤丸吃了吗』

  卡卡西摆了摆手:“嘛嘛,帕克不会乱吃东西的。”

  牙表示:“赤丸不吃这些东西。”

  【你眼中有柔情千种

      如脉脉春风,冰雪也消融】

  『对全世界冷酷,只对你一人温柔的宇智波』

  『不急你温柔一眼,冰雪都融化』

  资深斑吹柱间:“斑斑真的很温柔……(此处省略八百字)”

  【后来谁家喜宴重逢

      佳人在侧,烛影摇红】

  『雏田是个好姑娘……可惜了』

  『樱哥……都叫樱哥了还想怎么样?』

  『你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一个被火影的责任村子的期望压垮,一个被灭族的痛苦内心的煎熬折磨。一个有家不回,一个有家难回』

  『在这之后他们都不是为自己而活,而是被畸形的亲情,破碎的爱情,巨大的责任所束缚』

  『一场原本应该幸福的婚礼,毁了两个家庭,一对情侣,两个姑娘,三个孩子。在这里他们都不再属于彼此,只是对方最熟悉的陌生人。』

  『鸣人结婚只有佐助没来啊』

  富岳粑粑很“开心”,所以给水门粑粑看了他的万花筒。

  水门粑粑劝道:“富岳,冷静。”

  富岳粑粑怒吼道:“老子小儿子被你儿子渣了,你让我怎么冷静!”

  【灯火缱绻,映照一双如画颜容

      宛如豆蔻枝头温柔的旧梦】

  『佐倾城美如画』

  当事人心中百感交集,却相顾无言。

  【对面不识,恍然间思绪翻涌】

  『最熟悉的陌生人』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鸣人想说些什么却不知该怎么开口

  【望你白衣如旧】

  『佐助白衣美如画』

  『可惜再也见不到了』

  忍界众人:木叶长老团干的好事(▼皿▼#)

  【神色几分冰冻】

  『那个少年冰封了他那颗伤痕累累的心,再也不会爱了』

  鸣人情商还是那么低,佐助还是那么别扭,只敢把爱意深深埋在心里。

  【谁知我心惶恐】

  『佐助怕鸣人知道他的心意不能在自己和家庭中选择,所以选择了隐瞒』

  忍界众人:这也许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也许我应该趁醉装疯】

  『可是你们再也回不去』

  鸣佐:“……”是啊,回不去了。

  【借你怀抱留一抹唇红】

  『不可能了』

  『他们再也不会像从前一样了』

  这次是真的回不去了……

  【再将旧事轻歌慢诵】

  『他们回不去了』

  『是啊,回不去了』

  【任旁人惊动】

  『给个痛快行不行(▼皿▼#)』

  忍界众人表示:同感

  【可我只能假笑扮从容】

  『不,那个少年不会再笑了』

  『他被伤的太深』

  “用假笑来掩盖他那颗伤痕累累的心吗?”一个人喃喃自语道。

  【侧耳听那些情深意重】

  『你是我的半身』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一辈子的羁绊』

  鸣人啊,你就长点心吧。这是忍联全体成员的反应。

  【不去看你熟悉脸孔】

  『怕又回忆幸福的曾经』

  【只默默饮酒,多无动于衷】

  『只是借酒消愁罢了』

  卡卡西看了看带土和琳,叹了口气。

  【山门外  雪拂过白衣

      又在指尖消融】

  『忘了那个他,那个你心中最好的他』

  『忘了你的那个白月光』

  东瀛人习惯于用月色来表白,所以看到“白月光”之后他们明白佐助早已对鸣人情根深种了。

  【负长剑  试问江湖偌大

      该何去何从】

  『世界之大,却没有佐助的容身之地』

  『佐助只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

  “只能只能四海为家吗……”一个女生说

  【今生至此,像个笑话一样

      自己都嘲讽】

  『佐助的一生就像个笑话』

  『先是被哥哥骗,渴望复仇』

  『然后为了力量当了叛忍』

  『当他复仇成功后才发现自己杀错人了』

  『他被所爱的人带回去却发现没有容身之地』

  『所爱的人也结婚生子,自己只能放手成全』

  『最后和一个不爱的人组建了家庭』

  所有人对佐助的同情都化成了一声叹息。毕竟这个骄傲的少年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怜悯。

  【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忍界众人暴漫脸:鸣人怎么还不开窍!

  【若你早与他人两心同

      何苦惹我错付了情衷】

  『是太子先放手的』

  『是太子先结婚的』

  错过的爱情就回不去了

  【难道看我失魂落魄

      你竟然心动】

  『鸣人,你都把人带回来了,为什么在最后一步放手了!』

  『纵然失魂落魄,也是个孤魂野鬼罢了』

  沉默是场上的主题。

  【所幸经年漂浮红尘中

      这颗心已是千疮百孔】

  『被伤透了心的佐助只有他自己』

  『鸣人的心里装着天下,佐助的心里却只装着鸣人』

  有些人说道:“虐死了……”

  【怎惧你以薄情为刃

      添一道裂缝】

  『他的心已经被你捏碎了』

  『他的心里装着个你』

  忍界众人:不要再发刀了!(╯°Д°)╯︵┴┴

  【又不会痛】

  『被伤的太深,早就忘记痛苦了』

  有些人想到:不会痛了,这不就是和行尸走肉一样吗。

  【不如将往日埋在风中】

  『想起过往的幸福才更痛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个人弱弱地问了一句

  【以长剑为碑,以霜雪为冢】

  『我们心爱的两个少年都已经死在了终结谷,活着的只是木叶的七代目火影和赎罪的木叶叛忍』

  【此生若是错在相逢

      求一个善终】

  『也许死亡才是佐助最好的解脱吧』

  『共死对鸣佐来说可能就算HE吧』

  有些妹子说道:“太心疼他们了。”

  【孤身打马南屏旧桥边过

      恰逢山雨来时雾蒙蒙】

  『相逢何必曾相识』

  『再见以是陌路人』

  『他们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这是一个多么痛的领悟。”一个人灵魂发问。

  【想起那年伞下轻拥

      就像躺在桥索之上

      做了一场梦】

  『多希望这是一场梦』

  『不曾见过,又何谈爱过』

  幸好,一切都没发生。

  【梦醒后跌落  粉身碎骨】

  『佐助回村后原以为是天堂,乐风到的是地狱』

  『鸣人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把爱自己的人推向了地狱』

  “有刺杀木叶长老团的任务吗?”“带我一个。”“我也去。”“我木叶的,也带我一个。”

  【无影亦无踪】

  『到头来一无所有,只能放下一切独自远行』

  『天地间再也没有那个满身傲骨的白衣少年了』

  众人看着神色毫无波动的佐助,心中生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平明的声音传来:“这一切都没发生不是吗?”

  —————————————————————————

  温馨提示:配合bgm食用更佳。bgm《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推荐视频:AV11703549  全程高甜^ _ ^

                      AV9841464  此视频CP:柱斑  鸣佐  止鼬  带卡  樱井  雏舍  四玖  斯红  长佩,注意避雷!(^ω^)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要不要给宇智波小腰精们点首《小蛮腰》?(≧∇≦*)

还有,我能不能周更?

评论(19)

热度(78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