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桑(跑路版)

该作者已跑路!!!

忍界点歌台【第一章】

  人物属于岸本,ooc属于我


—————————————————————————————

        太阳当空照,忍者联军正在激烈厮杀。斑爷正在石柱上乖巧等待朱迪,而柱间他们正在封印十尾。

  突然,天空中出现了一个黑洞,从里面掉出来了一个很大的方方正正的黑色板状物,板状物上还坐着一个穿着深灰色卫衣、黑色裤子的黑发少年,这个少年的脸上还带着一个面罩(金木研同款不遮眼睛的那种)。而那个黑色板状物直接砸向十尾的脑袋,并且将其压的很牢固。虽然十尾在拼尽全力反抗,但是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忍者联军注意到这个突然出现的可疑人物,一脸警惕地拿起武器暗自防备起来。那个少年跳下来,冲着忍者联军笑眯眯地说到:“不要这么紧张嘛。我来到这里只是想让你们听一些歌,还有几个视频,然后了解一些事实而已。”雷影艾不耐烦地说:“我们还要打仗,没空陪小孩子过家家。”那个少年脸上的笑容顿时凝固了,随着一阵空间波动的出现,少年手里多了一个巨大的锤子(斗罗动漫了昊天锤那么大的)。一锤下去地上出现了一个好像被陨石砸过的坑。“明白了吗?”少年平静地说道“第一,我不是小孩子,我比你大;第二,这是我的任务;第三,我说个私事:柱间、斑、扉间好久不见。”柱间憨厚地笑着说:“你回来了,好久不见。”扉间平静地道:“好久不见。”斑只是冲他点了点头。

  少年收好锤子,然后说道:“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平明。性别男,年龄嘛……和扉间差不多大。不过现在人还是不够啊。”黑洞里像下饺子一样掉出了很多人,例如宇智波鼬,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止水,漩涡玖辛奈,旗木朔茂,宇智波富岳,宇智波美琴,漩涡水户,自来也。这些人都是活人,而那些秽土转生的人也都复活了。

  宇智波鼬走到富岳和美琴面前,道:“哆桑、咔桑,对不起。”富岳和美琴摸了摸鼬的头说到:“没关系,我们知道这不是你的本意,不要自责了。”鸣人一家三口正在互相关心。宇智波泉奈直接扑到斑爷的怀里撒娇。卡卡西和带土直接从神威空间里掉出来,卡卡西坐在带土身上,手里拿着苦无。然后一见到旗木朔茂就站起来走到朔茂粑粑的面前,“哆桑,我好想你。”总之就是一个大型认亲场面。

  就在他们认亲聊天见父母的时候,屏幕已经亮了……

评论(13)

热度(1274)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